這邊是接續我上一篇網誌的內容
http://www.wretch.cc/blog/fantomman123/10289668
所以假如沒看到的朋友請先去看那一篇


我想和大家分享一些我對於女人的觀點

男人女人大不同 

我知道我知道,每個女人都是獨特的個體,但是女人們所擁有的共同點一定大於不同點。

對於大部分的男人來說,女孩就像一個解不開的拼圖

很多行為真的是無可理喻(對男人而言)

不過能確定的是,多數女人心裡想的與想要的東西和我們男人大不相同

多數男人無法瞭解這個想法,但是這卻是千真萬確的,越快瞭解這點,你就越能更有異性緣。

讓我們來比較一下男生女生有興趣的東西吧

有沒有想過女人們喜歡什麼樣的東西?相對於男人們

女人喜歡翻ELLE,美麗佳人雜誌,晚上看電視的連續劇,閱讀言情小說

反觀我們男人喜歡看花花公子,棒球賽,和看報紙頭版

到底女性雜誌,連續劇,言情小說裡面,藏了什麼東西?可以另女人如此的喜愛著迷???

但是為什麼多數男人看完連續劇,言情小說以後,能說的卻是

這是什麼東西,真令人無法理解?

其實最根本的原因就是,女人頭裡裝漿糊,男人頭裡裝豆腐

兩個腦袋想要的,是不一樣的。

轉換你的思維

愛情是有邏輯的,只不過跟我們一般所想的不一樣

你可以試試看,把滑鼠轉180度,這樣本來滑鼠的頭就對著你,本來滑鼠的尾巴就對著電腦。當你這樣用滑鼠時,是不是也感覺到很難用。不過你只要這樣用個3~5分鐘以後,你也可以慢慢掌握訣竅。

所以以後開始用另一種想法來思考關於女人的問題吧:想想女人內心真正想要的東西和渴望

記得,女人想要的東西和你我內心所想的有大大的不同。

不要假設女孩會很理性的表達她所想要的東西,也不要期望女人的行為會合乎常理,而且通常也不會。這花了我很多失敗的經驗我才徹底瞭解,幾乎所有我試過對於女孩會成功的東西對我以前來說都無可理喻,沒辦法,我不是女人。

多多去出嘗試,找出能吸引女孩的東西吧

WHAT WORKS > WHAT MAKE SEN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omman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