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跟女生出來約會不牽手要如何判斷她是不是只是想打發時間其實

對我是沒有興趣不想進一步的約下一次出來這步不太行, 因為假

如男生甚麼都沒做, 女生下次還是會跟男生出來打發時間. 所以有

甚麼好辦法能判斷女生是不是只是想打發時間並沒有想進一步的

意思?



我的回答:


我能瞭解你的感受,假如約出來什麼也沒有,那真的是很浪費時間

其實男女在約會階段(還沒正式成為男女朋友的時候),最重要的就是要不斷的「升溫」,炒熱彼此之間的親密程度,假如你一直都沒有在更進一步的話,那整個約會簡直是在浪費時間,甚至可能被女生認定為「朋友」,而無法翻身成情人。

如何升溫呢?主要有兩種方式

1.利用肢體觸碰

肢體觸碰不只是象徵兩個人關係密切程度的指標外,也以被科學證實,人與人之間的肢體觸碰,會刺激我們產生一些化學物質,這包含會讓另一半愛上你的化學物質,所以你出去約會的時候,可以利用看手相或幫她作手掌按摩的時侯增加彼此肢體觸碰的機會,你可以利用玩她手的時候,看她的反如何,假如她也蠻配合的話就可以在升級(牽手,摟腰..等等),沒有的話那可能就對你沒意思

2.利用曖昧的張力

在約會的時候,假如沒有曖昧的氣氛在,那很容易被女孩打入「朋友」的類別裡,所以在約會的時候一定要營造一種:我可能喜歡你的感覺

要產生曖昧的張力,最好的方式就是透過幽默有趣的叫色扮演


例如:

me:hay,
你做房地產的,現在炒地皮好賺耶,那我一定要跟妳結婚把你帶回家,到時候就可以整天待在家裡當超級奶爸
~

her:
才不要哩


me:
我可以在家吹冷氣幫你帶小孩,然後你出去外面工作~~

her:
不要
~~~

me:
那好吧,那我必須跟妳離婚~我想我們是沒機會摟
~

在打鬧的過程中,也可以順便看她的反應,假如她也很願意跟你玩,那她就越有可能喜歡你

其實這些都只是冰山一角,約會可謂是一門藝術

假如有問題想提問,也歡迎加入討論

那務必加入我們的論壇

http://groups.google.com.tw/group/boy_girl_phy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omman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