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最近公司來了一個女的對她還蠻有意思的!

對她很有感覺~有要追她
!!

她的一個追過她的朋友都說她很難追!!(她朋友跟她一起來公司應徵錄取的~男性朋友
)

非常難追
!!

現在那個女生應該已經知道我要追他了
!

因為公司的副理跟一些人都講話講太直接了
!!!

直接說你只對她貼心~我們都沒有之類的
~

這種屁話~誰聽了都知道你對我有意思
!!!

現在她對我應該有防備心
!!

而且有時候上班休息的時候跟她對到眼~她眼睛會閃開
@@

傷心
~~

再他還不知道我要追她之前~有出去過一次


感覺很好~聊了很多事情!

蠻合得來的
!

現在她已經在公司放話說她有男友
!!

可是她的朋友說她沒男友
!!

我絕他應該知道有人要追她
!!

先放話出去
!!

現在的我有兩種想法


1.她不喜歡我(可是我不想放棄她)

2.她想試探我

現在的我要怎麼做呢!????

我要怎麼打動她的心
!???

讓她卸下對我的一面防備心呢
!???

現在的我還不是很了解他
!!

她是牡羊座~~我是處女座的qq

我的回答:

既然你的意圖已經嶄露無疑

那假如你還是繼續用"追"的,肯定回沒用

你越照顧她,越關心她,她只會覺得你指個揮不走的蒼蠅


所以我接下來要叫你做的事情,一定和大多數的人想法不同

不過愛情本來就不是一般的邏輯可以解釋的
(不然就不會有那麼多女孩愛上壞男人了)

從現在開始,只要有機會看到她,就用一種風趣開玩笑的口吻開她玩笑,虧她,嗆她



假如她聊天對你冷淡的話,你可以擺出那種不可思議的表情,

對她表達:你怎麼還那麼幼稚阿
(想像一下假如她是你那幼稚頑皮但是妳又想關心的妹妹)

把她當哥們看待

完全打破你以前的行為模式,這樣除了會讓她開始陷入不解之外
也可以趁機拉近你們之間的距離

在這邊說明一下幽默開玩笑的技巧吧

很多幽默的來源就是玩文字遊戲

加入幽默成分後,再用暗喻的方法回嗆她

舉例:
1.
(假如她很喜歡吃布丁)
她:唉,這裡的好男人都死光了嗎?感覺這裡都找不到我的 真命天子

Me:
對阿,要在這裡找到優質的女孩真的是很困難阿?感覺這裡都找不到我的真命天女,只能找到愛吃布丁的頑皮女孩。


2.
她:我前男友很花心,男人都愛出軌拉,希望以後不要再發生這種鳥事了

ME
:唉唉,那下次記得多多保養鐵軌,不然到時候出軌又有某人要怪東怪西了


你現在處在一個非常不利的情況中(她知道你的意圖),她的防心一定會更重,雖然我會建議你還是另找目標比較好,但是你不仿試試看以幽默的態度來化解你們之間的尷尬。



成功化解尷尬,並且創造好感後

想要讓她愛上你,不是靠好人般的阿諛奉承

而是看你怎麼創造曖昧的張力了

其實這些都只是冰山一角,約會可謂是一門藝術

假如有問題想提問,也歡迎加入討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omman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