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喜歡好久的高中同學
自從畢業前就開始對她有好感
只是礙於時機不對,不好意思下不好開口
我們從以前到現在幾乎每天都會講電話
MSN
上線也都會互敲,只是都是我比較主動
我心裡覺得他對我的感覺只是好朋友,沒有進一步的可能
時間算一算也一年了,也沒甚麼動靜
我只想突破現在這樣的窘境,再下去就邁進單身1
我們會單獨出去,聊天也都可以聊個1.2個小時
難道說要追個女生對我來說這麼困難?
我該是保持這種比好朋友還要好的關係

還是大膽豁出去
可是又怕說出口後,那種關係逐漸變淡,連連絡都變少
獅子座的女生有那麼難處理嗎?
!!每天都在煩這些事情就飽了

抱歉受我的文字摧殘,因為這篇是想道甚麼打甚麼

 

 

回答:

我個人不太建議追老朋友,畢竟老朋友值得一輩子擁有的,追她說不定以後連朋友都做不成

追老朋友

最大的問題就在於比較無法知道她到底對你有沒有曖昧的意思,不好察覺你在她心目中的地位在哪邊

在此教你一個小方法,可以測試看看這女的對你有沒有意思

妳先帶出去玩之類的,然後在歡樂的一天候,可能最後安排個看星星,這時候就對她說:

你知道嗎?我在這裡必須跟你老實說,我以前有一個很笨的想法,我以前本來以為我們可以在一起,享受那種甜蜜又歡樂的兩人時光,而且生活中充滿刺激和激情........(盡量說你們可以有的歡樂),,當時的我真笨,妳說是不是阿?

假如她回覆的很正面且也配合你演出的話,那你就可以放心的開始加溫你們的感情了

其實這些都只是冰山一角,約會可謂是一門藝術

有問題歡迎交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omman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