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讓女人和你聊天的時候高潮迭起

 

我很喜歡去咖啡廳,尤其是哪種氣氛很棒的咖啡廳,台北市有不少咖啡廳都很有特色,除了咖啡外,我也很享受在那邊悠閒聊天的氣氛

 

經常看到很多男女也來咖啡廳約會,氣氛這麼好,來這邊約會也正常,不過感覺有不少男女卻沒有很放鬆,聊天聊不開的感覺,這令我非常好奇。

 

所以趁我的女孩去上廁所的時候,我趕緊把我的耳朵湊過去聽聽其他桌的談話,發現很多男人和女人聊天就很像工作面試那樣,女人也只能給予對方喔,恩等回回答,聊天無法讓女人感覺到情緒的高潮迭起。

 

為什麼有些人和女人聊天的時候能讓女人開懷大笑甚至還互相打鬧呢?

 

男人往往忽略男女不同的事實導致聊天的時候,一直給予女人他們不想要的東西

 



 

男人女人因沒有警覺彼此應該有所不同,因此紛爭不斷。由於忘記彼此不同的重要事實,我們長對異性生氣或失望,我們期待異性和我們相像,希望他們『要我們所要的』,及『以我們的方式去感受』。

我們誤以為如果配偶愛我們,他們必會以確定的方式反應和表達-如同當我們愛某些人時的反應與表達方式一般。這種想法使我們不斷的失望,也阻礙我們花時間溫柔的溝通彼此的不同。

 出處:男人從火星來,女人從金星來  男女大不同

 

書中種指出男女內在的不同點:(我大概整理一下)

 

1.       男人透過他達成結果的能力來詮釋自己的存在意義

男人對具體的事務比較有興趣,他們的興趣在新聞,運動,跑車,不注意在情小說和自我幫助的書。男人傾向達成目標和解決問題。

 

 

2.       女人透過感覺和關係品質來詮釋自己存在的意義

女人則是感性的動物,很注重感覺,感情的個人表現比什麼都重要

所以女人常常依情緒變化而反應出不同的行為(例如每天更換數種飾品)

 

 

 

由於不瞭解這些不同,導致很多男人在和女人聊天時,讓女人很失望

 

 

很多男人和女人聊天都是邏輯式的對談

例如:

1.
她:唉,這裡的好男人都死光了嗎?感覺這裡都找不到我的 真命天子


無聊的好人:真的喔,還好吧,不然你可以去參加下次的聯誼阿,說不定會遇到不錯的對象。


2.
她:我前男友很花心,男人都愛出軌拉,希望以後不要再發生這種鳥事了

無聊的好人:你以後找男朋友,可以看看他有沒有像我一樣…………

 

男人以邏輯且理性的答案回答對方,在男人眼中,這種答案才有意義且能給予對方幫助,但是在女人潛意識裡卻覺得無法產生共鳴。

 

假如遇到負面的話題,那這種聊天法會更遭,會慢慢陷入萬劫不復的深淵

她很有可能把你當成一個傾訴心事的好朋友而已

 

 

 

女人需要的是情感的交流而非邏輯式的解決問題

除了好的傾聽技巧外

(傾聽的技巧可以參考

http://blog.pixnet.net/fantomman123/post/18171697

 

一個簡單的方法就是 開女孩玩笑

開別人玩笑通常被視為是一種不好的行為,不過開玩笑的個舉動,假如加上了好笑的成份以後,除了讓她知道你是個幽默有智慧的人以外,最重要的是,讓你以一種感性的方式和她對話,與其用邏輯回應一個女孩提出來的問題,你卻用一種輕鬆幽默的方式回應,並且領導聊天方向(才不會讓你們的對話朝負面的方向發展)。

 

這也就為什麼女人會喜歡那種會她,開她玩笑的男人

 

不過我指的不是侮辱

你好笨,你好醜的開玩笑

侮辱和風趣的玩笑是完全不同的兩回事

 

這邊的開玩笑是指有加入幽默成份的開玩笑

 

 

就拿上面的例子,假如你這樣回答,女人肯定會有不同的回應

 

1.
(假如她很喜歡吃布丁)

她:唉,這裡的好男人都死光了嗎?感覺這裡都找不到我的 真命天子

Me:
對阿,要在這裡找到優質的女孩真的是很困難阿?感覺這裡都找不到我的真命天女,只能找到愛吃布丁的頑皮女孩。


2.
她:我前男友很花心,男人都愛出軌拉,希望以後不要再發生這種鳥事了

ME
:唉唉,那下次記得多多保養鐵軌,不然到時候出軌又有某人要怪東怪西了

 

 

有時候女人可能會被你的玩笑所嚇到(可能從來沒有男人能這麼直接且輕鬆的和她這樣聊天),此時記得千萬不要道歉,不然你的玩笑就失去了力道。

不過我們的目的不是侮辱女人,所以記得在開她玩笑的時候記得臉上露出微笑,用肢體語言讓她明白你的意思。當在聊天中加入了這個元素以後,你會發現很多女人雖然嘴巴上說討厭,但是其實早就都已經笑到歪掉,讓他們在聊天時宛如坐上了情緒的雲霄飛車,高潮迭起,難以忘懷。

 

聊天可謂約會很重要的一環,能給予女人一個難忘的經驗,你就已經成功了一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omman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