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問題:

我不懂?

最近在公司裡認識了一位女孩
我是因為被她的聲音吸引
之後才慢慢有聊天
在這禮拜六的時候,因該才算是第二次見面而已
因為她搭公司廠車上班的
所以我便說要順便載她一起回家
她也很爽快的答應了,當天我們還一起逛街,當然還有2個同事在
只是在車上的短短時間內,我感覺到她還滿吸引我的
當然她也說希望下次有機會還可以送她回家

浪費的各位那麼多時間看這篇文章
現在
請問各位我該如何開始?

回答:

假如是自然而且順便接她回家,那到還好

但是不要刻意還勞駕自己跑到很遠的地方之類的

一來你麻煩之外,女孩也會漸漸感覺到你的意圖

至於如何『加溫』,既然你們是同事,又有機會做同一台車,其實就有很多機會培養感情。

以下我給你幾個建議吧

1.
多多找朋友和她一起出去玩
跟她朋友一起出去玩(逛街)時,你可以多多炒熱氣氛,多多找他們一起去好玩的地方(例如說溜冰,海灘,唱歌等等),讓那女孩知道你是個很social且很有趣的男人,最重要的是,展現出你領導大家的感覺,女人傾向喜歡能領導別的男人的男人,從動物界就看得出來了(獅王,猴王)

2.
可以找她一起和你去做一些事情
既然你都在她回家,那叫她培你做一點事情也不為過摟

有時候你開車的時候可以說:我等一下想去家樂福買點吃的,培我去家樂福冒險一下吧。
或者是:聽說最近xx路附近開了一家義式餐廳,我想試試看好不好吃,一起來吧。

用這種輕鬆的口吻,除了感覺很自然外,比那種一般好人式的邀請(可不可以跟我一起吃晚餐,培我去家樂福好不好)好多了


這些是一些可以讓你有機會約會的方法
不過要成功的女孩愛上你
曖昧的感覺,幽默風趣的個性,聆聽的技巧都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omman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