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問題:

之前因為一些事情就對交女朋友的事情看的不是那麼的重.但是之前曾經追過後來失敗的女生他突然想到我?

她說假如我再回去追她她會跟我在一起.她說我之前太急了嚇到她了!!

那我假如在回去追她該如何跟她說!!

很多人說我夾如回去追她的話就不要在她面前提到要追她的字題!!是ㄇ?

另外我對交女孩就很笨想請教有經驗得可以給她意見~要這麼鬥自己喜歡的女生開心.讓 她跟我在一起是會快樂的!! 


回答:

告白是不會追女生的男生才會用的,教女朋友應該是用你的個人特質來吸引她,並且讓她愛上你才對。

除非你有張吳尊的臉蛋 or 魔鬼阿諾的身材 or 比爾蓋資的財產,否則千萬別去試告白,因為告白不成功,幾乎都是朋友都做不成,百分之九十五,朋友做不成還好,有些還會變成敵人,如果遇到那種反應很激烈的女生,甚至會罵你,給你沒面子,千萬別相信什麼「愛要大聲講」或是「人可以後悔不可以遺憾」。

不過你目前的方向是對的

就是如何讓她覺得和你在一起會很快樂

這很簡單,除非這男的在和男性朋友相處時都很無聊,不然其實幾乎所有男人都有本事讓女孩覺得風趣幽默

最簡單的方式就是,放輕鬆,做你自己

有很多人,在朋友面總是風趣幽默活潑的要命,在喜歡的人面前卻變成一條蟲,原本落落大方的一個男人,變成說話龜龜縮縮,處處小心,就怕一個不小心,得罪了女孩,以至於往往變成女孩口中的怪男人。

 

女人約會的態度通常是 

"我很放鬆的和你出來玩,在此同時我也來看看你是個怎樣的人"


然而,男人的態度常常是

"我真的好喜歡妳,所以我現在好緊張,事實上,我已經把妳當成是我未來的女朋友或老婆......"


女人都比較能以一種輕鬆的態度來約會,而男人通常喜歡把每個和自己約會的女孩當成自己未來的老婆

因此產生很多緊張和壓力,我可不是指那種好的壓力~

我指的是那種讓男人會發抖,說話不自然,而且也會讓女孩也感到不舒服的那種感覺。


所以最好的作法就是,不要把女孩當成自己未來的女朋友

這樣你的作為就會自然很多

你和女孩出來,目標應該是好好享受出來玩的時光

活在當下,享受過程的快樂

然後加上用心傾聽女孩的想法和感受,並且用正確的方法來表達你的瞭解,這樣才能和女孩建立起非常強烈的情感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omman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