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認為會變魔術很酷,認為會魔術的人異性緣一定很好,例如「把妹達人」和「迷男」都會變幾招魔術來把妹,好像把妹不會魔術就遜掉了。

 

真的是這樣嗎?

 

身為業餘魔術師的林威利,在這裡鄭重地告訴大家,這絕對不是事實啊!

 

好,我承認當初學魔術的動機,有一部分是想拿來把妹,雖然動機不怎麼崇高,但過去一直是促使我在魔術之路上不斷學習的動力。可是,這幾年來在校園、街頭、酒吧、夜店……等地方變魔術把妹的經驗告訴我,我們真的想太多了,事實剛好跟我們所想的完全相反。

 

事實是……

 

喜歡我的女生,不會喜歡看我變魔術;喜歡看我變魔術的女生,並不會喜歡上我。

 

所以魔術真的不是把妹萬靈丹啊!

 

然而,也不能說學魔術對把妹完全沒有用處,事實上魔術師通常都是很有異性緣的。但是,異性緣很好跟讓女生愛上你,其實是兩回事。異性緣很好,只是增加讓女生愛上你的機率而已。魔術師把妹成功率較高的關鍵,就在於魔術師具備魅力和吸引力的訓練。

 

各位請注意!我指的是「魔術師」較有異性緣和魅力,而不是「會變魔術的人」喔!

 

要成為一位上得了台面的魔術師,至少要經過好幾年的磨練,除了練魔術之外,還要學習說話、表演、幽默搞笑、肢體語言、心理學……等,這些才是魔術表演的精髓。所以魔術師會有異性緣和魅力,並不只是靠魔術而已,而是自然而然散發出來的一種氣質。只會幾招小魔術,就想拿來把妹,以為可以無往不利,這樣的想法未免也太天真了。

 

因此,只要你學會了魔術師那一套魅力訓練,不必學魔術也可以擁有魔術師一般的魅力!

 

林威利的《自信魅力幻術》即將出爐,各位敬請期待吧!

 

約會診療室 林威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omman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