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發現一些朋友來信會問我說,該怎麼樣去認識陌生的女孩呢?

我這邊就提供大家一些撇步,希望大家能夠以此獲得更多成效

 

 

我們都知道要找到一個認識女人的理由與名目其實不太容易,尤其是要認識陌生的女人,
雖然我們也想要直接殺過去表明來意,但是這樣開門見山的方式往往失敗的機率也很高

除非你長得像金城武,聞起來像布萊德彼特,不然用這樣的方式搭訕成功率其實很低

所以這時候一個搭訕的好方法就是使用間接的方式來搭訕

例如說
小姐我好像在哪邊看過你
小姐、請問xxx怎麼去
小姐,我遇到了一個問題...

 

這種方式有一個好處,那就是比較不容易在一開始被打槍,不過注意喔,這種方式有一個
需要用心的地方就是你聊天一定要能夠激起女孩的興趣,一旦你聊天無聊,甚至被女人
拆穿是在騙人的,根本是假問題,那失敗的機率就很高了

這需要練習才能慢慢掌握

現在和您分享一個好方法,那就是和女生說我很害羞,我需要進行溝通訓練,你甚至可以說我參加過什麼課程(例如卡內基)
老師要我和陌生人聊天,這樣就有名正言順聊天的藉口了

 

多試試看

練習後東西才會是你的
加油!!

Ma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omman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