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經過這麼多場個人諮詢以後,我發現幾個還蠻有趣的問題,相信很多其他男人應該也有相似的盲點,所以我就來分享其中一個吧。

 

一個很多朋友都有這樣的問題:

 

假如我碰到我真的很喜歡的女生該怎麼辦??什麼我還是第一次約會時失敗?

 

經過了解以後,發現其實有些人本身平常和一般的女人都吃的開,要和女人喇勒,打鬧都ok,要和女人打成一片沒有問題。

 

但是為什麼還是會這樣問呢?

 

很多人都會覺得既然碰到了某個超級大正妹,是不是應該用什麼不同的相處方式,她才會愛上自己。所以我想他們的提問,無非是想獲得一種與以往不同的方法。

 

 

很多朋友感嘆,為什麼每次都無法追到自己喜歡的女人?

 

不是因為他們不有趣,不是因為他們安排的約會很無聊,更不是因為他們長的很抱歉。

 

而是那個原本自然風趣的個性,在面對喜歡的女人時就會變成畏畏縮縮,百依百順的樣子。講難聽一點,這樣和女人相處,根本不像情人,而是僕人,這也那些所謂的好人所犯的錯

 

想想看你喜歡的那些正妹,他們身邊早已圍繞很多男僕了,這時候你還要去成為男僕幫的一份子嗎?

 

是不是更應該讓自己更自然,更平常心的面對她們。

最後的讓自己的身邊有更多選擇,這樣是不是好多了。

 

不要老是想著要把她變成你未來的老婆,而是真正享受當下的歡樂。

 

這樣反而突顯你的不同,自然而然展現你能吸引到女人的魅力

 

況且誰知道她有沒有什麼很可怕的大缺點之類的?

 

 

假如你發現自己無法做到這點,那就是得失心的問題了,我希望你不要因為某個女人,讓自己的心情隨之起舞,不要讓你的心情被困住

 

 

所以碰到你很喜歡的女人。

 

我給的答案很簡單:你平常怎麼面對女人,就怎麼面對你喜歡的女人

 

 

這篇可能和我之前寫的許許多多篇有類似雷同,不過在諮詢後碰到這麼多有這方面問題的朋友,所以我還是再次強調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omman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