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source http://www.u148.net/

自從品質保證個人諮詢開始以後,我就陸陸續續收到參加者的感謝,我也很高興大家能在感情上獲得這麼多的成長。

 

最近我就收到一位諮詢者的感謝和詢問。

 

他很感謝我讓他交到了女朋友

 

但是他同時也問我,開始交往久了以後,感覺彼此間慢慢沒有什麼激情的感覺,生活中總是缺少了某一種情趣。

 

無論是和女人聊天約會,或者甚至告白,能和他們的感性面溝通最重要了,女人很喜歡情緒的滋潤。無論是好是壞,這也是為什麼那種看起來生活中充滿刺激的壞男人總是可以讓女人神魂顛倒。

 

女人是感性的,喜歡感受這種情緒的起伏,10個女人裡面會有8個說他們最喜歡驚喜了。

 

其實我們人無論男女,都喜歡新鮮的事物,當一件事情成為習慣或者發生很頻繁以後,我們也不會覺得稀奇了。這就是為什麼,喜劇演員永遠要比觀眾想的更遠,假如觀眾能猜到下一步要出現的是什麼,那笑點就不再好笑了。

 

就是因為以前沒想到,所以才叫做驚喜

 

在生活中,處處充滿著這種驚奇。但是為什麼有人能夠每天猶如活在冒險中,有些人就過著貧乏的生活?

 

心態,是最大的關鍵

 

你想成為活潑的跳跳虎還是沉悶的倪耳驢?

 

我用拿蘭迪鮑許「最後的演講」裡面的例子來和大家分享一下

假如你不知道「最後的演講」,那你一定要去網路上找一下(youtube有免費全程英文影片)

我很喜歡 Randy Pausch 的人生哲學,和他那種樂觀的態度。

他在2007年發表了人生最後一場演講「最後的演講」

他談生命和人生的冒險,不談死亡

感動了上千萬人

強力推薦的必看影片

 

蘭迪提到,他以前會常常幫他姐姐帶小孩,他姐姐蘿拉通常給兩個小孩定下很多規矩,不過蘭迪通常都用另一套方法來帶那兩個小鬼頭。

 

他們在一起的時候,只有兩個規矩。

 

1.            不准哭哭啼啼

2.            不論我們做了什麼事情,都不准告訴媽媽

 

因為不告訴媽媽,所以當他們在一起所做的所有事情都變成了海盜冒險。即便是平淡無奇的事情,諸如郊外踏青,或者逛博物館,都因此變得神奇美妙。

 

 

很多時候假如你抱著不同的心態來看事情,往往能看到更有趣的一面

 

在生活中,把握幾個原則,可以讓你大大的增加生活情趣

 

1.            把所有事情看成冒險

10個女人8個最愛驚喜

所以無論你是在約會,還是已經交往了,每次你們兩個出去,都當成是一場冒險吧,並且傳達這種感覺給對方。很多普通的事物,都可以因此化腐朽為神奇,與其說:"要不要一起去家樂福買東西",不如說"我們一起去家樂福冒險吧"。當你們熟了以後,很多時候,你甚至可以直接說:"走我帶你去探險",不用告訴女人你們要去哪裡,這樣更可以增加那種驚奇的感覺。

 

2.            惡搞,惡搞,惡搞

只要抓到機會,就惡搞吧,很多時候,把一件普通的事情扭曲看待,反而會激發出很多好笑的觀點。電影,小說,或故事,也常常使用惡搞的力量,來創造出令我們笑到掉渣的梗。當然,請在合理的範圍內發揮創意,侵犯別人自由可就不好玩了。

 

例如有一次我在和女人約會時,碰到有位自稱是model公司的男人跑過來搭訕,說覺得我們外型還蠻不錯的,希望我們可以來他們公司當平面model,這樣突如其來的舉動,真有點嚇到我,不過誰知道是不是詐騙集團,我還是比較喜歡用頭腦賺錢。我接下名片後,就閃人了。

 

我突然靈機一動,就和我約會的女人說:ㄟ,我們來玩點新鮮的吧,我們來搭訕路人,然後也一樣告訴他我們是model公司的………

 

她笑的合不攏嘴的跟我說,她也好想玩玩看

 

過幾天,我就如法泡製,去找路人,然後拿著那張名片,開始玩找陌生人來當model的遊戲,整個過程真的是非常好笑,有些路人還真以為自己很優可以當model,真是令人哭笑不得。

 

 

 

盡情發揮,讓自己做一隻跳跳虎吧

 

把上述的原則放入生活,你也一定可以讓生活更有情趣(不過,希望我不會在家樂福看到有情侶上演拉人當麻豆的戲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omman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