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你有沒有注意到最近在美國發生的大事

 

我知道,你可能覺得約會診療室怎麼也開始泛政治化了……

 

 別擔心,今天我們不聊政見議題,而是要探討這些政治人物的互動和其意義

 

我很喜歡看新聞人物在電視上的演出

 

人們在看政治人物口沫橫飛時,表面上雖然聽他的文字

 

但是在潛意識裡,我們人們其實都在看誰說真話?

 

誰對於自己的話真的有自信嗎?還是其實是編出來的謊言?

 

自古以來,誰擁有對於自己堅強的自信,就能產生出魅力(無論是大眾魅力還是吸引女人的致命吸引力)

 

 

其實在看最近美國大選的兩組人馬,讓我覺得非常有趣,尤其是兩人間的互動更是精彩。

 

不過從兩人的互動中,可以看出誰是真正堅強的那一個人

 

那位當過軍人而且對於對手猛烈攻擊的麥肯,表面上看似強勢,但是實際上真正散發出自信卻是堅持自己立場的歐巴馬。

 

當歐巴馬受到對手陣營在競選場合的攻擊,無論是被指控為恐怖分子還是拿種族為題來作文章時

 

他只這樣回應:

 

"我不介意接下來的三周都會受到攻擊,現在美國人最不能承受的就是繼續四年失敗的經濟政策,當人們指控我和恐怖分子同夥時,那我們就忽略了真正的重點"

 

太經典了!!!!完全不會對於對方的攻擊動怒,他只是重申自己關注的議題。

 

 

 

他展現了對於自己主張的高度自信,並且專注於自己追求的事物,完全不會受到別人的影響。

 

而且他對自己的主張始終保持高度的一致性,從大選開始到現在,歐巴馬的競選主軸都一致且強烈。反觀對手陣營的主張舉棋不定,口號一換再換。

 

歐巴馬很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並且全力去追求它。

 

反觀現在很多男人甚至不知道自己心裡到底要的是什麼。

 

在和女人相處時,你需要的就是歐巴馬那堅定的自信。

 

很多時候我們都有可能會碰到來自女人的批評或者一些情緒上的反應,假如我們因此而受影響,甚至為了反擊而反擊的話,那只會更凸顯我們的缺點和不安全感

 

Heck,其實不只是和女人相處,甚至任何時候你都應該展現這種自信,假如你需要例子的話,可以上ptt catch板看看我是如何應對那些對我無理謾罵的人吧。

 

想要讓自己更歐巴馬一點嗎??多逛逛約會診療室,「心健康」的部分,一定會讓你有大大的收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omman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