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女人都希望找到一個能依靠的男人,為了要了解男人是否可靠,不可避免的就是一系列的考驗(這些考驗其實都有原因的,也是為什麼女人會忽冷忽的原因),無論是檯面上明的來,還是暗地裡偷偷觀察,或者想讓你忌妒羨慕,女人無時無刻都會考驗你。

 

即便正式交往以後,女人還是會無時無刻的觀察你,本來那個有自信堅強的你,會不會變得柔弱沒自信呢?很多男人在交往以後,就從自信男轉變為僕人模式(不是說不能照顧女人,請用男人應該用方式來來照顧女人),當女人發現你並非原來那個有自信的男人時,對你的感覺就會快速減弱,這也就是為什麼這麼多自稱是好男人的人會被甩的原因了。

 

 

一般最常見的考驗,就是對於你的批評。我們人都不是完美的,你一定有自己的缺點,但是在面對女人的時候,做好心理準備吧,你必須面對這些缺點。

 

鮪魚肚,禿頭,身高矮,你能夠不會因為這些缺點而自卑嗎?

 

不少男人遇到女人的批評,就會開始自悲的阿諛奉承,或者放棄自己的意見,希望當哈巴狗能因此獲得女人的認同,不過這種行為只不過增加被打槍的機會而已。

 

甚至有些人會開始為了反對而反對,以為猛烈的砲火就能逆轉自己的頹勢,但是這種辯解反而讓自己顯得更像一個沒有安全感而開始把事情越抹越黑的騙子。

 

那碰到這種考驗時,我們該怎麼辦呢?

 

最好的方式,就是順著她吧

 

花很多力氣去反對勞民傷財?不如借力使力把問題丟回去

 

 

例如:

 

不好的回答

她:你等著看,我到新公司一定會有很多帥哥來追我

我:沒差阿,我在這邊也一堆同事哈我

 

普通的回答

她:你等著看,我到新公司一定會有很多帥哥來追我

我:喔,那祝你好運摟

 

幽默開玩笑的回答

她:你等著看,我到新公司一定會有很多帥哥來追我

我:恩恩,祝你玩得愉快喔,那我就送你一打保險套當你的離別禮物好了

 

Or

 

不好的回答

她:你的鞋子好宅喔

我:唉呦,今天來不及準備好鞋子麻

 

普通的回答

她:你的鞋子好宅喔

我:喔,好啦,我宅男啦

 

幽默開玩笑的回答

她:你的鞋子好宅喔

我:對阿,沒辦法,跟宅女出去就是要穿宅鞋才應景嘛

 

 

用這種順著女人的方式來回應女人的考驗,借力使力,配合上默開玩笑,這種不為動搖的態度,除了展現自信的態度,也讓女人了解你是個風趣幽默的男人,誰都不能改變這一點,這樣再來吸引女人,輕鬆又愉快,很多時候再碰到女人的考驗,還會讓你會心一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omman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