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cks-guns01.jpg source http://media.ebaumsworld.com/

 

我們都知道,女人最喜歡的,就是那種讓她們出奇不意的驚喜了。很多來信的朋友,共同的問題都是這樣:感覺和女人的互動總是平淡無味,沒有那種高潮迭起的感覺。

 

問題往往就出在每次一板一眼的聊天,那種女人預期中的互動只會讓人覺得無趣乏味。

 

女人就像貓一樣

 

當你在和貓咪玩,把毛球放在空中,讓貓摸的到,但是抓不到的時候,牠會一直不斷的奮力去抓,不到最後不會善罷干休。不過假如你把毛球直接放到地上,牠玩了一玩,不到一會兒,就無聊的跑掉了。

 

 

假如你也是那樣,和女人聊工作,總是帶她去吃高級餐廳看電影,女人不想跑也難。

 

要讓女人總是有那種新鮮的感覺,最好的方式就是讓女人的情緒坐雲霄飛車,有高有低,忽快忽慢。你可能在想,應該要讓女人一直覺得快樂才對,為什麼要讓她坐雲霄飛車呢?

 

一直不斷快樂的互動,到最後也會成為一種一直重複的行為,做久了在女人的心中也就了無新意。這也是為什麼一直搞笑是不會成功的,因為假如你從頭到尾一直搞笑,女人也就知道,你下一句要講的反正也是搞笑,神祕感就頓然消失了。

 

所以我很喜歡使用幽默開玩笑這種聊天方式,開玩笑這種負面的情緒配上幽默,總是能讓女人哭笑不得。在和女人相處的時候,不妨讓事情"曲折"一點,好玩之餘也能讓生活多幾分情趣。

 

我就以一個女性朋友情人節的故事做結尾,也讓大家看一下什麼樣的驚喜,會讓你的她終身難忘吧。

 

終身難忘的情人節

 

之前我男友在情人節時給我這樣的驚喜...



那天~我很高興~因為情人節到惹~哈哈

我正等他來一起慶祝~

等惹一陣子~他還沒來~

我打給他~我:[你~在哪裡阿?] 

他:[我現在有一點事,你在等我一下好不好?]

我:[喔..]

我就在等惹一陣子...

終於~他來惹~我很高興!!

可是他的臉看起來很臭..

我:[怎麼惹?]

他:[我問你一件事情唷..]

我:[嗯] 他:[如果我沒有帶禮物來的話..你會怎麼樣?]

我:[...沒關係啦..你來惹就很好惹..(心理很失望)]

後來我們走到公園~他又問我惹...

他:[ㄟ..如果...我們...]

我:[什麼?]

他:[如果我們在今天分手..會不會很怪?]

我看著他..他露出抱歉的眼神..

這時候我的視線模糊惹..

我滴惹2滴眼淚說:[我們才不會在這天分手..]

他:[對....不起..]

這時我的眼睛彷彿就像瀑布依樣..

眼淚就是止不住..

我:[(哽咽)我不要...我不要分手..]

他:[對不起...]

這2句話重複了好多遍...↑↑

後來我說:[你真的想分手?..]

他:[.....] 我:[好八..竟然你都這麼說惹..]

他:[那...你等我一下...]

這時候我就放聲大哭..

拍拍~有人拍肩膀..

當我轉過頭來..

就看到他拿著情人節禮物~說:[笨蛋~情人節快樂~]

沒想到我哭的更大聲..

我一直槌他胸口說:[你為什麼要騙我~為什麼要騙我~><]

他說:[我剛剛不是說過~"對不起"惹嗎?]

我:[厚~~~~~~><]



這超有效~超難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omman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