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803.jpg pic source:askmen.com

 

現在年關將近,加上聖誕節的到來,我想你也跟我一樣,身邊的活動急速增加。突然發現這一周好像都在玩,Party、唱歌、聚餐到手軟,荷包整個扁掉。Hey,不過假如你還單身,那現在可是個認識異性的好機會。

 

不過這根標題有什麼關係呢?

 

今天會寫這篇,也是因為最近Partying的一些有感而發。


 

在社交場合,想認識女人的男生,都希望想出個完美的梗,完美的開場,或者什麼殺招,一整個focus都在那個開頭。


 

這時,當他看到喜歡的女生時,反而身體裹足不前。因為不知道要講什麼,才能完全命中,不會遭到打槍的命運(一定有很多人覺得這時候假如有尼可拉斯凱吉在鍵下一秒裡面的預知能力該有多好~~)

 

我們人往往喜歡把簡單的事情搞得很複雜,尤其男女方面更是,現在我就告訴大家一個我在Party或社交場合喜歡用的開場。

 

非常簡單

 

Hi我是Xyz,你好

 

你沒有看錯,就只有這幾個字的簡單自我介紹

 

當然,並不是每一個女人都會熱情的回應你。但是你有沒有想過,假如這時候她以甜美的微笑回應你時,你該怎麼辦呢?接下來該說什麼呢?其實這才是重點。

 

開頭只不過是一個點而已,真正要讓她被你吸引,後面聊天的熱絡感才是重點。即便給你一個無敵的開頭,假如你不知道如何建立起熱絡聊天氣氛和熟悉感,等一下她可能就藉故要去上廁所,轉瞬間消失在人群之中。

 

我們沒有辦法預知未來,誰知道我們的開場會獲得熱情還是冷淡的反應,但是我們可以把握的就是在聊天互動的當下

 

把你的精力集中在加強自己的聊天和互動技巧吧。

 

Party,其實大家就是去玩嘛,輕鬆愉快最重要,抱持著這種想法,然後和所有人互動,管她對你是冷淡還是熱情。假如聊得開心,當然最好,假如對方冷淡以對,一笑置之即可,反正到處都是女生,尤其這種重大節日更是如此,真的不缺辣妹聊天啦。

 

聖誕節還躲在家裡面獨自一個人看著新聞整天吵吵鬧鬧的嗎?相信我,在這個單身辣妹會傾巢而出的日子裡,出去走走絕對不會錯。

 

 

今天晚上趕快去認識你喜歡的女人吧

 

祝各位聖誕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omman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