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041607c-300x288.jpg 

讀者問題:

最近覺得搭訕教主的東西 常在講 變得有權有勢來吸引女生


很久之前 有一個同好罵教主 用光環來吸
引女生 (情掉MSN那個) 教主也說 : 說真的 不過光環這東西 能用則用
【不然女生幹嘛理你 】(教主類似這樣回答)

最近有一個同好 問教主搭SHOWGIRL 教主也說 就觀察 他們除非很帥 或
是朋友的朋友 禍對他事業有幫助 不然一概不想留



他最近也回我 我問他跟正妹交往有沒有真感情 是不是只是取決功力跟條件 他也回我 搭訕功力,條件都很重要,【其中條件又比搭訕功力重要】。你看人家外貌,人家看你條件,這不是天經地義的事嗎?

( 教主後面說的那一句話 我要說的是其實是一種程度 交往就也還好 我感覺正妹 連交朋友也要 看對方 外表 地位)



老實說看了看 蠻失望的 搭起訕也不怎快樂 想問一下

【 你本身也贊同這樣的條件至上嘛】??

我的回答:

我個人對於鄭匡宇不予置評

不過對於使用特定光環來吸引女人(薪水,學歷),則是抱持反對態度。假如你需要靠那些東西才能讓女人被你吸引,那說實在的,你根本就不該去買教主的書,應該去買川普的書,賺大錢來吸引女孩不是嗎?

至於交友,我們所有人都喜歡有價值的東西,這是無可厚非的,但是今天這種價值,不光只有金錢,權勢而已。歡樂,感性,情感面的慰藉也是價值,而且這種價值對女人來說不亞於前述那些物質的東西。

我們質男的概念,就是從熱情出發,是一種散發熱情的生活態度,和女人聊天的時候,我的目的就是讓聊天氣氛非常愉快,我認識的正妹,想要接近我的原因,10之99都是因為我那幽默風趣的個性,和我出去永遠都是精彩的冒險。

我認識那種無名會天天被灌爆,甚至有男人還願意開賓士,載她去高級餐廳請吃飯,只為了見她一面。想想看她有多少選擇可以吃香喝辣靠有權勢的男人。不過她為了我們的約會,還是硬生生的要求對方改期。

今天假如你能散發出這種熱情,他的價值,絕對不亞於物質。那為什麼showgirl很難認識呢?

這都是因為那個場景的因素,假如你是想在展場中認識showgirl,那難度和"不可能的任務"差不多,因為太多人都想認識她們了,我有一個女生朋友,她是哪種會被人找去當麻豆的女孩,有一次我們約在西門町,我那天遲到了五分鐘,到現場以後她就根我小抱怨:厚,都是你遲到,害我被三個人搭訕,一個找我去俱樂部,一個小夥子,一個老頭....

遲到五分鐘,就害她被三個人搭訕耶!!!!!!!!!

假如正妹接受所有人的搭訕,那豈不是不用生活了,光是搞這些約會就搞不完

她們必須要有能力快速過濾掉不該認識的男人,自然你在那種場景下會比較吃虧(時間短,缺乏互動讓她知道你的熱情,所以也就讓你顯得沒價值,這時候就就只能比外表),但是假如你是showgirl的同學,那我相信只要你能像我這樣,showgirl會非常願意和你做朋友。所以我會建議大家,多多觀察生活中認識女人的機會,讓搭訕變成"邂逅",自然成功率會大增。

正妹也是人,也希望你能把她當成朋友,一般人來對待她,太多男人對她們阿諛奉承,把她們捧到天上,但是這其實不是她們想要的,假如你能像一般朋友那樣對待她們,她們反而會覺得和你再一起很自在,甚是可以互相開玩笑(這也是為什麼幽默開玩笑會有這麼強功效的原因了)。

真正的質男,是由內而外的來吸引女人的,他可能一時事業失敗,窮魄潦倒,但是他永遠能吸引女人,因為他的魅力不是錢,不是權,而是那內在永恆不變的熱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omman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