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man-shopping-lg.jpg 

 

 

問題: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樣的經驗...
世界上總會有些目標多的地方,
所以你可能會習慣於常常去某家店搭訕,
只要你有這種習慣,
你有90%的機率被店員盯上,
今天我跟朋友去金石堂搭訕,
我朋友他是個很敢衝的人,
所以他就那邊搭這邊搭的,
連人站很多的地方他也照樣上去(我是不太喜歡被別人看,所以都會等人少的時候),
再她搭第二個的時候,
我就聽到旁邊的店員們再討論說
「那個人是在撘訕嗎!?」
然後店員就一直盯著我朋友看,
在我朋友搭第五個的時候,
聊天聊到一半,
一個店員就從兩個人之中插進去假裝在整理東西,
其實是擋住他們兩個講話,
我朋友不死心,
繼續聊下去,
後來店員不爽了,
直接擋住他們倆,
叫那女的走~
搞什麼啊!!
人家在認識朋友,
關你們店員屁事啊!!
大家對這有沒有什麼意見!?
或是有什麼不被店員盯的方法!?
或是有對店員不爽的經歷!?
(其實我每次在光南搭訕,店員都一直盯著我看,fXXk~)

 

我的回答:


為什麼店家會趕你?假如我是店家,我大概也會趕你

你想想,假如你是店家,你的客人被怪男人騷擾,這很有可能讓她以後再也不來了,那你不是少了一個客人?

所以只會嚇走客人的搭訕客,當然趕

那該怎麼辦呢?

讓你的搭訕成為女人的享受

這也很呼應我之前說的過程為重的觀念,你的目標應該是營造出一個熱絡的氣氛,而非只是為了要連絡方式。

假如和你聊天是一種快樂,那女人不但不會拒絕你,還會幫你排除萬難。

我之前就親身經歷過,當時和一位一起工作的麻豆在聊天(在那之前我門都沒有交集,好不容易分配到同個地方),在我們正聊得起勁時,突然有個同事(男的)從我身後插進來和那麻豆講敲敲話,講完以後那麻豆突然轉過來對我說:"他說你是壞人"(公司的人都知道我和女人很吃的開 LOL)

那男的當場尷尬的馬上回我:"怎麼可能呢..... 呵呵.....(臉都綠了)"

然後我和麻豆繼續聊天...

假如在書店也能讓女人享受你們的對話,那店員敢來趕你,只怕先被正妹罵到翻掉。


在認識女人的時候,就是要抱持一種給予的態度,你的目的是創造歡樂的氣氛而非要拿取什麼特別的東西,這樣約會就是必然的結果,電話號碼也只是遲早的事,其他人要檔也擋不住。

我想,這就是愛情的力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omman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