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要訪談的學員:阿哲

tom.jpg

 

阿哲從大概半年前就找我諮詢過,也參與過我們的約會研討會。

 

還記得第一次來,阿哲對於男女的一切都懵懵懂懂,他當初向我詢問網路交友相關的問題,所以我就告訴他網路交友女人的動線(留言->照片->自介)然後如何編寫這些東西。

 

而在每次碰到阿哲的時候,我都感覺到他有再成長,所以這次我就特別趁著諮詢的機會,和阿哲坐下來好好談談,他一路走來的經過。

 

就在人潮來來去去的星巴克裡,阿哲跟我分享他的歷程:

 

                            

Max:請問一下從你開始參加我們課程和諮詢以來,你覺得收穫最大的是哪一點

阿哲:

我覺得收穫最大的就是自信,當我現在再把妹的時候,相對於以前比較有方向感,以前在和女人互動時,根本不知道該怎麼做,有如無頭蒼蠅,碰運氣看看會不會打到她的”點”,不過就是因為這樣,在20歲之前根本沒談過戀愛。

 

但是在諮詢完以後,雖然約會時還是可能碰到困難,不過整個過程我都大概知道我該做什麼,就像我第一次來諮詢時,才發現我網路交友頁面原來錯誤擺出,自介才兩行,難怪吸引不到人。

 在更改自介,並且使用幽默開玩笑的留言以後,真的效果差很多,也讓我在網路上認識不少女人。

 

就像你說的一樣,好的自介是成功的一半,我現在懂得利用特別的留言來吸引女的注意,我發現效果真的差很多,女人天天收到那種崇拜留言,只要我開個小玩笑,她的反應就會很大!!! 

 

Max:真不錯,不過你可以具體一點談一下你學到哪一些”技巧”是你覺得讓你收穫最大的?

阿哲:

第一個就是幽默開玩笑了,當我以前跟女人講話的時候,根本沒人理我,在使用幽默開玩笑以後,女人對我的反應差很多,那種感覺就宛如你在女人面前變魔術一樣,而且現在懂得如何開女人玩笑,就像上次我去約會,很久沒見我就幽默開玩笑那女人:你是不是剛從火星回來?她笑得合不攏嘴。 

經過你的課程以後才知道,原來約會時可以不用問那些無聊的面是問題,你住哪裡、做什麼、兄弟姊妹….

 

現在我都先來個幽默開玩笑以後,在聊都去哪邊運動,愛去吃什麼,和一些興趣分享等等,至於更進階的情感面交流,我還需要再多加強說。

 

而且當我幽默開玩笑的技巧越純熟,就越會感覺到和女人的互動中,有一股莫名的吸引力,讓她的注意力牢牢的被鎖在我這邊。不過我的幽默開玩笑功力在msn比較強,我想是因為有網路看不見對方的關係吧,現實互動的還需要加強,沒有像Max你每次跟我舉例的時候那麼自然流暢。

 

另外一個我覺得很棒的地方就是曖昧的張力,尤其是肢體互動的地方,以前在跟女人互動的時候,我根本不知道如何表達我的愛意,結果就像你說的一樣,到沒辦法了才來個表白,女人的反應往往是先驚恐,之後msn就再也沒上線過了….

 

我覺得曖昧的張力最大的好處在於,能夠慢慢釋放愛意,不像一般表白,嚇走女人,而且用肢體語言來釋放曖昧真的很有效,我現在懂得適時的去簍女人的腰,當她躺在我身上的時候真的很令我高興。

Max:心裡很爽對不對

阿哲:對

 

Max:那你覺得自從來上我們的課程之後,你改變最大的是什麼?

阿哲:

我覺得最重要的是,我不再擔心周遭沒有女人,因為我已經懂得如何去認識女人,從網路、公司上課等等的,都可以讓我生活周遭都有女人。而且我覺得這真的讓我的得失心下降很多,以前碰到女人,好像就會想要趕緊擁有,因為沒有選擇的餘地,現在好多了。

 

而且就我今天來找Max你諮詢,雖然是因為和某個女人碰到了瓶頸,不過老實說我身邊還有幾個從網路認識的朋友,所以我個人雖然在意這個女人,但是不會像以前那樣迷失自我,有拿回自己方向盤的感覺。

 

另一個很有趣的地方是,當我現在在看到那些”好人”,或者宅宅的時候,我總是覺得他們和女人的互動怪怪的,說不出來,就是怪就對了,很奇怪,但是也很好玩的是,感覺一年前的我好像也是這樣,真的很蠢。

 

Max:哈哈,人都有過去,我也不例外,對了,阿哲你的約會經驗好像都是在我們課程之後才有的吧,分享一次最棒的約會經驗吧。

阿哲:

這個嘛,我覺得最棒的一次約會,是和一位網路認識的女孩單獨去海邊一起衝浪,衝完以後我們一起看夕陽,她還靠在我的胸上,當下的感覺只有一個字能形容,那就是:爽!!!!

 

Max:

哇,這讓我回想到我第一次成功牽手的感覺,當你第一次見識到女人喜歡你的感覺時,那種成就感,一定和我一樣,心裡大大的喊著YES(我做出誇張的手勢)

 

阿哲:

哈哈,真的,現在這些,以前對我來說根本是作夢,壓根沒想到自己也居然做得到,這讓我現在在約會時信心倍增!!

 

Max:

我完全能感受到你的快樂,所以我一定要跟你來個give me five(擊掌)。

 

Max:那你覺得自己成功的原因?還有沒有想說什麼的?

阿哲:

我覺得我最成功的地方應該是建立出自己的管道,雖然我下個目標是搭訕,不過我已經靠著既有的管道如網路、公司聚會,獲得許多認識女人的機會。Max你交給我那套網路交友的方法真的讓我認識到超多女人的。

 

另外我覺得在感情路上就是要一直突破,自從你告訴我你在約會上的經驗以後,我才知道原來會碰到這麼多瓶頸,不過都能一關一關克服,我好像來你的課程和諮詢三次了,每一次都是因為有碰到瓶頸才來,但是每次突破以後,又讓我獲得成長。

 

Max:

我覺得你真的獲得很多的進步,希望你因為這次諮詢,能夠再獲得更多的突破,也祝你未來情場順利瞜,有需要的話歡迎在回來找我幫忙喔。

阿哲:

         一定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omman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