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ing-love.jpg

在我要分享給你第一次約會成功的三個要素

 

讚美女人

你在和女人約會的時候,記得多給她讚美,讚美的越多就好像對她越好,那你成功的機會就會更高。

 

準備禮物

女人最喜歡驚喜了,有什麼比第一次約會看到男人拿著一大盒禮物和一束花來的浪漫呢,所以一定要準備很多禮物,讓她驚喜一下。

 

帶她去看電影

看電影是最簡單的約會了,假如你帶她去看電影,電影就能提供娛樂效果,所以約會也不會太無聊,自然對你就不會有壞印象。

 

  

假如你認為上述任何一點是你約會會做的事情,或者你認為這就是成功的方法

 

那你就大錯特錯,應該抓來打屁股。 

 

別說我狠阿,打這一大板可是為你好!!

 

想像一下那些有姿色的正妹,每天有多少人在約她們?假如你有女生朋友,不用很正,你叫她去開個網路交友檔案,就知道我在說什麼了。每天的邀約爆多,把她們拱到天上的男人更不計其數。

 

送禮物,帶去看電影,不知道已經有多少男人試圖用這種方式來約她。這種約會型是太氾濫了,連我也必須承認我第一次約女生也是約去看電影。

 

試著把自己當成正妹,天天都有人約你去看電影,在約會時給你阿諛奉承,並且莫名其妙就送你東西,你還會覺得這些東西有趣嗎?

 

所以當你在用這種方式來約女人的時候,她心中只有三個念頭,那就是

 

無聊、無聊、無聊

 

 今天我們就是要打破這樣的困境

 

約會是所有男女交往必經的過程,也是男人在追求女人死傷最慘重的階段,90%的追求都是在約會階段失敗的。

 

假如你也是在約會的時候總是無法炒熱氣氛,或者總是無法讓約會有趣,甚至根本無法邀約女人出來約會,那我強烈建議你來看看我們的約會課程,在這裡你可以得到所有你需要的約會幫助。

 

不過在你還沒學會約會課程中的殺招之前,你還是有可能去約會吧?

 

所以在你出征前,我要給你三點建議,假如你有遵守這三點建議,那你在第一次約會就非常有機會吸引到女人的注意力,讓她對你產生興趣。

 

第一次約會,千萬別去看電影

為什麼我會這麼不推薦電影約會的原因,就在於看電影的時候你無法和女人互動,沒有互動你要怎麼樣讓對方了解你呢?而且電影約會已經是萬年老梗,當你說要帶一個女人去看電影的時候,其實意圖非常明顯,她也就會直接把你打入那一群追求者的行列中,要脫隱而出就很難。

 

取而代之你應該要去那種可以兩人互動的地方,無論是吃飯、看風景、運動都好,例如打撞球、衝浪都是不錯的選擇。

 

不過假如是個不會運動的宅男怎麼辦?

 

好吧好吧,假如你是運動白癡,個性木訥,又缺乏和女人相處的經驗,而且去吃飯一定和女人冷場的那種男人

 

那我在這邊和你分享一個非常有趣新鮮,而且誰都可以上手的活動,那就是射箭

 

在台北的各大運動中心好像都有射箭場,而且裡面還會有教練指導,幾個小時下來整個活動的費用大概和看電影差不多。

 

妳們可以比較誰射的準,在這個聊天過程中順便了解她的興趣和嗜好,另外也可以互相拍照,看誰的姿勢比較帥氣,在雙方射箭的過程中,互動方式百百種,去那邊一定不會無聊。

 

射箭這樣的約會,除了有趣,也非常特別(所以只告訴你的好朋友就好,不然到時候大家都一窩蜂的去那邊約會就不特別了,這就當作是我們約會診療室的小祕密吧)。

 

 

從吃喝玩樂開始聊

在約會的時候,假如你開始聊家人、聊學校工作等無聊的面試問題時,你在女人心目中就會被想成是無聊的男人(無聊的情緒是和你約會造成的)。

 

女人是感性的,多聊有關於情緒的東西,但是可別開始聊被甩的傷心事或者自己的憂鬱史。

 

多聊有關於有趣的事情,我建議你可以從生活中的吃喝玩樂開始,有吃過什麼好吃的東西?去過什麼好玩的地方,就先聊這些。

 

你可以問她:你有去過哪一家餐廳,讓你印象最深刻的?

或者:你覺得哪一個樂園最刺激好玩?

 

用這種開放式的問題來和女人溝通,女人可以盡情的回想自己快樂的情緒,至於工作家庭等面試問題,等到她覺得你是個有趣不錯的人以後,她自然會來問你

 

 

 

開女人玩笑

就像我前面說的,女人已經受夠的阿諛奉承,假如你還是像其他99個追求者一樣,一開始就把她捧上天,那她也會像處理垃圾郵件那樣把你的誇獎從她的腦中給刪除。

 

所以我們不如就像老朋友那樣對待她吧,當你第一次和她約會的時候,就開她玩笑吧。

 

為什麼開玩笑會有用?想想看你和那種相處很久的老朋友,是不是常常也會互虧?互相打打鬧鬧?

 

當你能用這種氛圍在和女人相處的時候,自然也會產生一種老朋友的感覺,她會覺得好像跟你很投緣,好像跟你很熟悉,而且也能夠跟你敞開心胸的感覺。

 

不過這邊需要注意一下,假如你只有純開玩笑,很容易會被當成爛人,記得,要用幽默的方式來開玩笑,這樣互動才會變得有趣,這種能夠快速吸引到女人的聊天方法,也是我們約會研討會教授的重點之一。

 

我希望未來在約會的時候,你能夠用這三招,大大的讓女人對你印象深刻。這些方法都是我在千千萬萬次約會當中實戰出的心得,所以絕對有用。

 

在進步之餘,假如你感覺到自己還是有盲點,或者想要讓自己學得更多,那一定要尋求協助,而參加約會研討會則是一種非常有效的方法,已經太多朋友因此而獲得愛情,所以你一定也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omman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