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您好,我是約會診療室的大家長Max

經過了最近我發現,從開始經營約會診療室以來,我接到最多的問題,不是如何告白、也不是如何搭訕,而是如何和女人聊天!! 
chatwinner
這看似簡單的問題,如果我們深究,一點也不簡單,常常我們和對方的興趣與生長背景不同,共通點除了很快就用完了以外,如果用面試問題(工作、學歷…)來試圖開啟聊天的話題,往往沒  有成功反而讓女人更厭倦… 


如果你也有以上的困讓,不用擔心,我完全能理解,因為我以前也是過來人,所以特別知道聊天的重要性。

我想你一定也不會否認,如果懂得在聊天中帶領女生並且炒熱聊天的氣氛,那你要讓女人愛上你,就會變得非常容易
你可以回想你生活中的情場高手們,不難發現一個共同的特質,那就是有魅力的那些人,一定會有一個「三寸不爛之舌」。 


你想想看,從認識、邀約、約會、曖昧…所有階段,都脫離不了的活動,就是聊天(難道你要一直用眼神電死她嗎…),如果你無法掌握聊天這項技能,那在愛情中就會寸步難行。反之如果你掌握了說話的藝術,除了能夠在人群中變成眾人喜歡的焦點外,更重要的是,你將能夠輕易地吸引到心儀對象的目光與好感。

因此,我在這幾年學習與教學約會的過程中,研發出「聊天A」約會聊天成功的方法

這個課程中我將介紹我這兩年研究約會的重大聊天發現,那就是聊天三階層模型,分別從認識階段、約會階段、曖昧階段(包含最重要的成功表白)的聊天攻略與話術都會完整呈現給你,如果你有在Follow約會診療室的產品,就會發現我都有點到這個脈絡,只不過這次我將一次完整「一字不漏」的和您揭露這些我私房的情場致勝錦囊



而這堂課程則會根據聊天三階層的架構繼續深入剖析「會讓女人上癮」的聊天方式,課程中你將獲得:


1. 常常聊天聊到一半沒話題不知道該接什麼嗎?我會在課程中告訴你一套說故事的流程,並且告訴你如何在對話中放入抑揚頓挫,讓你在和女人聊C++和微積分的時候都能化無聊為有趣,讓她感覺你那股熱情的「氣」,並且愛上你。 

2. 為什麼有人些聊天時總是讓女人覺得無聊、甚至噁心???我將會在本課程告訴你如何在正確的時間點,說正確的話語,並且告訴你什麼時候該結束話題,才會讓她意猶未盡、印象深刻,結束對話以後繼續不斷的想念你。

3.女生總覺得你不好笑、在耍冷嗎?在課程中我除了會介紹幽默的三大元素外,更會告訴你如何使用這些元素,在任何場合組裝出屬於自己的笑料,讓女人在你身旁總是期待著和你聊天


4. 情境式分階段(認識女人階段、約會階段、曖昧階段)的介紹每一個時機專屬的聊天話題,讓你能夠在最快速的時間內成為話題源源不絕的聊天達人。

5. 在認識、搭訕、要電話、想邀約女生、甚至表白前,是不是都會有一種尷尬、而且害怕失敗的感覺呢?聊天A中我將分享我獨門的安全感建立話術,讓你在幾乎不用怕被拒絕的情況下試探並且跨過這些約會中最容易失敗的階段,順利的讓你們兩進階成為情人

 

 

 終於,現在你可以在家享受系統化的情場致

聊天方法「聊天A」函授影片課程!

如果你Follow我們一陣子了,你就會知道在兩年前我就已經開始聊天A實驗性課程,但因為每一場次限額的關係,幾乎都班班爆滿,甚至有開班不到一小時就滿班的情況!兩年下來也讓不少人知道了這樣有效的方法。


不過約會診療室對於品質一向吹毛求疵,看過我們教學內容的人都知道,除了實用有效外,更是台灣甚至華人約會教學業界無論是免費還是付費,內容最豐富的教學團體,因此在我確定「聊天A」可以達到萬無一失的效果之前我還是保持非常有限的名額,所以常常造成眾多學員無法參與,在無數學員與網友的爭相要求之下,經過去蕪存菁,我終於決定將這套情場致勝的聊天方法一次「完整」並且用非常「系統化」的方法呈現給你!



http://datingdoc.info/chatwinner

因為首發非常搶手的關係,通常很快會額滿缺貨,不過因為供應商目前只給我們200套,所以請儘快索取屬於你的聊天A,錯過這次可能又需要等待很久。

只要系統能夠下單,就表示還有庫存,所以請安心的下單繳費
完成訂購的朋友一定可以先行拿到「聊天A課程套組」請您放心!

期待能夠在課程中幫助您

立即了解並索取「聊天A」課程套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omman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