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很多人,在朋友面前是一條好漢,在喜歡的人面前卻變成一條蟲,原本落落大方的一個男人,變成說話龜龜縮縮,處處小心,就怕一個不小心,得罪了女孩,以至於往往變成女孩口中的怪男人。


女人第一次約會的態度通常是

"我很放鬆的和你出來玩,在此同時我也來看看你是個怎樣的人"


然而,男人的態度常常是

"
我真的好喜歡妳,所以我現在好緊張,事實上,我已經把妳當成是我未來的女朋友或老婆......"



女人都比較能以一種輕鬆的態度來約會,而男人通常喜歡把每個和自己約會的女孩當成自己未來的老婆

因此產生很多緊張和壓力,我可不是指那種好的壓力~


我指的是那種讓男人會發抖,說話不自然,而且也會讓女孩也感到不舒服的那種感覺。


大家應該很多人能體會這種感受吧,沒關係,我也曾經這樣

要如何解決?
最好的方法就是
不要在意結果

不要把女孩當成自己未來的女朋友

你和女孩出來,目標應該是好好享受出來玩的時光

活在當下,享受過程


況且你約會的女孩也不一定適合你,誰知道她有什麼令你抓狂怪僻?或者是跟你天差地遠的個性?
所以與其在那邊想辦法討好女孩,不如就和她像朋友那樣,輕輕鬆鬆的聊天,甚至開開對方的小玩笑(請記得加入好笑成份,不然就成為侮辱了),你會發現,這樣比起說自己賺很多錢或者討好她來的更容易讓她對你有好印象,當在你享受當下,不在意得失的時候,你會發現你可以自在的做自己,也會不由自主的更有魅力。

 

出去,記得

 

放手去玩,順其自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omman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