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常常聽到別人談魅力,我相信你也認同,那些會被女人包圍的男人,一定具有某些程度的魅力。

 

不論是哪位很有魅力的藝人,還是某位政治人物很有魅力,到底什麼是魅力?是金錢,是地位?為什麼有些人就是會散發出那種讓大家無法抗拒的魅力。

 

 

還記得我人生第一次去夜店時,那時候我們幾個朋友,大家都在那邊說要去跟吧檯舞池的女人聊天。嘴砲時每個人都很厲害,真的要上的時卻又突然開始怪妹醜。

 

沒人衝,大夥就坐在一旁休息,而我跟某位朋友就開始在夜店裡亂逛。逛到一個包廂前面時,他突然轉身對我說:"我感覺得到你有那股「氣」,那股女人無法抗拒的氣"。他的手一往旁邊指過去,看看旁邊那位坐在包廂裡的帥哥,你就和他一樣,有那種感覺(一個很high的男人旁邊坐滿了美女)

 

雖然不知道當是他是講真的還是唬爛。但是當時就因此有了點信心,反正既然都來了就是要玩得high,就來試試看吧。

 

在這種心態下,我開始了我第一次的夜店搭訕,居然成功的把某個女人叫下了舞池,然後第二個,第三個…..。那種專注於玩樂的心態,居然讓我在女人面前如魚得水……. (假如你想知道如何克服認識女人的恐懼感,可以參考懦夫救星電子書)

 

我相信每個人曾經都體會過這種感覺,當你把焦點放在女人身上,想盡辦法想讓她愛上你時(無論是想要學好人用免費晚餐,免費禮物,還是想用一些特技,用變魔術,算命等等的技巧),往往感覺有一種越追卻追不到的感覺。

 

反之假如你把焦點放在當下,好好享受那快樂時光(例如去夜店很high)。甚至你的焦點是在自己擁有熱情的事務上時,女人反而會想貼近你,也想要被你的熱情所感染。

 

 

我個人從開始研究男女到現在,最大的體悟就是,魅力真正的來源並非金錢名聲,真正的來源,其實是來自自己。

 

 

魅力是一種能量,一種氣,一種熱情(PASSION)

 

想想看在群體中,為什麼那些領袖特別容易受人追隨就是因為他們對於這件事,這個團體,有非常多的熱情,當別人看到你那堅定不移的熱情和自信時,自然就很容易被你感動,並且追隨你。

 

有人可能會說,你看看那些明星藝人,就是因為有名,所以身旁開始有很多美女。不過仔細想想他們為什麼會出名?是因為想要把妹,所以才開始出來唱歌,上來跳舞的嗎?

 

他們真正吸引人的地方,其實是在於對自己專業的熱情,無論是唱歌跳舞演肥皂劇。他們都是真心的全心投入,才能吸引到眾人的目光。那些有名的企業家和政治家也一樣,擁有這些特質。

想當初我們祖先還住在山洞裡的時候,那時候沒有賓士,沒有豪宅,更沒有勞力,走出山洞,所有男人都長得一個樣。女人要分辨出誰有魅力,和誰在一起最好
就靠那股"氣"

 

回到男女關係上。在男女約會相處時也是一樣,有在看我文章的朋友應該知道我很強調無論什麼時候,你在和女人相處時,一定要「享受」那個快樂時光。當你能真心享受和女人出去玩,那個當下的快樂時,其實你就在散發出對於當下的熱情,那時的你,就像平常在做自己最喜歡,最拿手的事情一樣,充滿自信,自然而然就能表現出最好的一面。

 

我也認識一些魔術師,他們會用魔術來炒熱氣氛,不過他們的對於魔術的熱情和喜愛,勝過對與女人的興趣,當他們在女人面前表演是,是在享受那種表演的感覺,而非為了討好女人,那種專注於表演的態度,反而讓她們吸引到更多人的目光。

 

 

在認識女人時也不例外,假如你去夜店時,能真心的享受那快樂時光,讓自己沉浸在那種高昂的氣氛中,自然而然也會吸引到別人的目光,我有太多經驗,女人主動跑過來和我打招呼,甚至連一些男人也跑過來想加入我們這一ㄊㄨㄚ。

 

你有空的話可以去夜店觀察一下,你會發現很多男人,其實都想去認識女人,但是臉上卻沒有愉悅的表情(很多時候甚至連笑容的沒有),手裡拿著一個酒杯,站在角落,眼神就像獵人一樣,左顧右盼,然後還會不時得跟朋友說"ㄟ,那個妹不錯喔"。

女人一看就知道是來搭訕的,自然想要認識女人就難上加難。

 

即便你不會跳舞,也不怎麼帥(不要說不帥,甚至說是癡肥好了),假如你能成為全場最high的人,那我相信所有人都會想要來一探究竟"這人到底是誰,怎麼可以這麼high"。

 

 

 

魅力是一種能量,一種氣,一種熱情

 

所以讓自己成為那顆照亮別人的小太陽吧

 

以後和女人相處,釋放熱情,展現你無限的魅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omman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