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_beauty.jpg

之前有版友問

女生問你有無女友??該怎回答
回答沒有女友 算是低價值嗎??

 

 

表面上看起來說沒有女朋友是一件比較不好的事情
不過假如你說謊說有,事後被發現,不僅顯得加倍低價值外,更會讓對方失去對你的信任感

要獲得別人的信任很難,需要時間的培養,但是要破壞別人對你的信任感是非常容易的。

所以千萬不要說謊

那在這種情況的時候,我們該怎麼回答才好呢?

你可以先問問自己,為什麼單身是低價值
?
假如你打從心底覺得單身好像是一件不好的事,那你表現出來的行為舉止,就會缺乏自信,並且想要到處遮掩的自己(才會有很多人沒女友硬ㄠ有
)

下次當有人問你你有女朋友的時候
:
與其回答:.......我沒有(垂頭喪氣
)
不如回答:我現是自由狀態!!!(加上自豪的表情
)

自由狀態不比有女友差,想想那時候可以多們自由,你可以和任何你想約會的女生約會,想去哪個夜店就去哪個夜店,完全沒有限制,不比有女友差。

 

如果你只是想找一個女朋友來填補寂寞,那這樣的交往關係一定維持不了多久,這就像一個人拿著一杯沒有水的杯子,到處乞討。沒有人會和一個一心只想要拿東西的人相處。


陶冶自己的生活吧,假如你有個很棒的單身生活,有時候甚至根本不會想交女朋友(太多美好的事物,好像已經沒有空在在塞下一個女朋友)

 

這種狀態其實很棒,所以我反而對於交女朋很審慎,我對於任何人都不欺騙,不走那種吃裡扒外路線,所以交女朋友,對我來說可是一種犧牲(放棄了多少其他女生),自然更要挑選一個好的。

假如你能保持這種態度和對方互動,你會看起來,比那些有女朋友的男人還有自信(看起來高價值就更不用說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omman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